【一起玩球】團主喊聲啦!(第一季)

哈囉,熱愛開團的夥伴們,在向PRO邁進的路上,要請團主您幫幫忙喊聲啦!

團主不僅僅是單純自己愛打球,更重要的就是刺激和催生更多的棒壘球運動人口,所以小編要請您分享【踏入棒壘球運動的契機】和【開團的經驗】。
讓小編在後續PRO團主誕生後,能好好介紹團主們的起源以及脈絡,讓參團的夥伴們能感受到您為了推廣棒壘球運動,背後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

並請您分享未來想打造的【開團活動內容】,可搭配自身經營的產業加入試打棒、試接手套等等,帶給球友們不同的參團感受,或者針對不同的客群,規劃活動主題,如:特打團、特守團、新手團等等,與室內、室外不同場館進行合作企劃,增加場地多元性以及活動精采度。

接著就請您以下列兩種方式傳達給全民棒壘王-1759 LINE小編吧!
註:您提供之資訊,將成為後續活動之素材,有機會張貼於全民棒壘王各社群平台,回傳即代表您同意資訊後製使用、公開,作為一起推廣棒壘球運動的合作內容。

【1分鐘個人介紹影片】
1-1 影片格式:以手機錄製,橫幅型式(1920*1980)

1-2 影片內容:(以下提供內容參考範例,影片請團主直接錄製即可)
《基本介紹》團主暱稱/打球的經歷/為什麼喜歡打球/……棒壘球與您的生活
《開團經歷》參與此次團主招募的原因/之前辦過的開團活動內容及人數/……您的團主養成生活

參考範例

【開團計畫說明】

【開團計畫說明】
請以文字敘述7-9月間,預計開團的類型、主題、時間與地點(也可先說明7月份的安排)

範例:場次/類型/時間/地點  
範例:第一場/【軟式棒球練球團】/【2021-07-10(六) 下午13:00】/【台中烏日球場】


☆☆☆團主招募至110/06/25(五),開團時間為7~9月,共三個月。☆☆☆

提升棒壘球的環境需要有您一起,誠摯邀請您加入PRO團主共同參與一起玩球。
如果有任何對活動不清楚或者1759操作上的問題,請點選以下連結,或直接透過官方LINE與我們聯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