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領 練習衣 /排汗衣

以往圓領T大部分款式比較簡單,會作為熱身衣、練習衣,但隨著時代的演變及技術的改變,慢慢的也開始被當成正式的球衣了!尤其是當熱昇華開始普遍之後,可以利用更多的圖面設計去呈現細節,就算是圓領T也不會單調乏味了!

熱昇華圓領T圓領T + 熱轉印
利用墨水加熱昇華布料的技術,將墨水直接「染」進步料裡面,可做出顏色絢麗複雜的圖案,又不增加衣服的重量或是有厚重感。

熱昇華的好處:顏色直接染進布料中,可做整件的設計,就算大面積的圖案穿起來一樣透氣,可做漸層、陰影等特殊效果。
將彩色圖片輸出後,利用高溫高壓的方式將圖案加工到衣服上,可做單色或彩色,有部分特殊色:金、銀、夜光、螢光色也可使用此種加工方式製作。

熱轉印的好處:可做相對少量、變動性大的設計,急高彩度的顏色呈現。
圓領T + 印刷圓領T + 刺繡
圓領T以往最常用的做法大概就是印刷或熱轉印了,若要做的圖案不複雜,顏色不多的狀況下,用印刷是一種很經濟實用的加工方式,現在印墨的技術也越來越好,不太會想以前的墨放久了容易沾黏或是龜裂。

印刷的好處:當衣服數量多的時候,版費攤提後更經濟實惠。
利用繡線呈現出細緻、立體光澤的文字或圖案效果

刺繡的好處:少量亦可製作,顏色細緻精準、製作出的文字質感好,有自帶的立體與反光質感。
                                                                                   

有任何疑問歡迎私訊客製品小編喔!
LINE ID:ash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