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品牌

多跡·實況

  我們希望可透過多機的直播影片比賽回顧的方式讓球員們能回顧影片,看見自己打球的身影,並留下的痕跡成就感

1759 一起玩球

  1759結合現代科技的力量,讓你能3秒開團、1秒參團,拉進每位球員的距離,同時給你打球相關回饋,不僅讓你持續支持棒壘運動,同時整合棒壘產業推動。

微熱工房

  文字是前古人流傳下來的精神,而我們也延續了這個精神,這是為何要文字
  微熱工房希望透過快速基礎、高品質服務製作客製品,也將球員精神具體化,持續流傳出去

關於

棒壘球運動一直是國人重要的職業運動之一,也是50~70年代的朋友們無法忘懷的激情。

隨著運動風氣、社會環境的變遷,棒壘球運動的參與人口及組成也隨政策及活動而改變著,各方資訊蓬勃發展。

但是有些資訊不是很容易搜尋到,或是英、日文的資訊閱讀比較不方便,倘若能有一個整合所有棒壘運動相關資訊的地方,將資訊彙整且有系統的分類整理,降低學習棒壘球的門檻,相信能夠讓更多想要運動的人輕鬆接觸棒壘球,快速學習、交流!

因此【全民棒壘王】期許自己能夠成為一個 專業運動 與 運動專業  的結合,延伸出推廣運動服務的平台。

檔期活動

合作夥伴

贊助夥伴

LINE LOGO SVG 1de3d8eab283b96caffd96b76b8ec3ca